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谈火箭赢球之道 声称姚明伤情恢复极佳

2010年11月10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击败森林狼之后总算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并没能抹灭掉火箭开局五连败的惨淡状况。在火箭训练结束后,前锋肖恩-巴蒂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火箭的赢球之道以及姚明的伤势问题。

“只要打球努力的话,那么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巴蒂尔说,“只需要将比赛带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就可以了,我们还需要在场上一同战斗,在落后的时候去追分,然后努力保持领先的势头。我们得在比赛当中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我看来,我们得凝聚成一个团队去打球。”巴蒂尔是NBA当中天道酬勤的代表人物,因此在他的篮球哲学当中,始终奉行着努力和团队这两个重要的理念。

接下来的记者在提问当中提到了姚明伤情恢复的问题,不过巴蒂尔笑笑说这类问题他已经回答得很多了,他唯一能说的就是姚明的状况很好。“我想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其他人了,其实每个在外头的人都在谈论这个问题,而实际上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谈论。因此我所能说的就是,姚明的情况看起来相当不错。”巴蒂尔如此回答说。

巴蒂尔还表示在火箭五连败开局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球队当中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我们也意识到自己需要加强篮板球,找回比赛的节奏,要带着充沛的能量去打球,卖力地防守。在现在的球队里面我们明显能够看得到这方面的努力,而且情况看起来不错,而所说的这些都是我们需要保持的。”

(梧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