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锁定磐石替代品 购利物浦奇兵有一大优势

2010年11月10日08:5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锁定磐石替代品 购利物浦奇兵有一大优势

贝尼特斯对阿格情有独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为了寻找一名中卫替代遭遇严重伤病的萨穆埃尔,已经把目光投向老东家利物浦的丹麦国脚阿格,并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展开全力收购。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除了无奈地被布雷西亚1比1逼平之外,还付出了萨穆埃尔、麦孔、斯内德三名伤员的惨重代价,其中萨穆埃尔伤情最重,十字韧带严重受伤,将接受手术治疗,赛季基本报销,这无疑让贝尼特斯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国米负责转会的经理布兰卡承诺将在冬季购买后卫:“萨穆埃尔的情况是有点严重,我首先祝愿他能够极时的康复,同时我们需要看看在冬季购买一名后卫来顶替他。”

今日《镜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把曾经的爱将——丹麦国脚阿格列为冬季引援的头号对象,当然前提是,红军中卫必须赶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前及时伤愈。在利物浦其中,阿格是贝尼特斯旗下的“宠臣”,这也是国米招揽丹麦人的一大优势。

贝尼特斯也算是阿格的恩师,正是他在2006年冬季转会期用500万英镑从丹麦劲旅布隆德比将当时年仅22岁的丹麦人带到英超,在创造了当时丹麦球队卖出球员的最高身价的同时,他也是当时利物浦队引进后卫的最高身价。06-07赛季是阿格在利物浦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也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他在这个赛季中出场28次打进2球,帮助球队获得足总杯和社区盾杯的冠军,以及当赛季欧冠联赛的亚军。可惜随后阿格伤病不断,导致竞技状态和在球队中的地位均每况愈下,但贝尼特斯在2009年5月还是选择与这名国脚续约四年,周薪更是达到了7万英镑。

本赛季阿格在霍奇森手下过得并不如意,先是被改造成左边卫,而在孔切斯基加盟之后,更是成为板凳上的常客。悲剧的是,在近日的训练中,阿格再次受伤。霍奇森证实,阿格已被专家告知,鉴于他的小腿问题,他必须停止训练,但何时可以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

因此贝尼特斯的态度也很明确,只要阿格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前伤愈,国米就将全力收购这名利物浦中卫。“当球队失去了像萨穆埃尔这样的重量级球员,我们只能在冬季转会期寻找一名合适的替代者,目前我手上已经有几个不错的人选。”贝尼特斯说道。

显然,老辣的贝尼特斯绝对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此前《米兰体育报》曾透露热那亚的拉诺基亚以及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都是国米的目标,其中拉诺基亚更是已经被热那亚标出了1000万欧元的身价。另外《全市场》也有消息称国米将在一月份斥资600万欧元收购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这名绰号“元帅”的德国国脚之前已经明确表示,如果范加尔不保证他的主力位置,他就要选择离开。不过对于这名有“后防漏勺”之称的德国人,贝尼特斯最好还是斟酌再三。

(大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