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将抢走姚易奶酪 沃尔马丁争相扮演搅局者

2010年11月10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将抢走姚易奶酪 沃尔马丁争相扮演搅局者

马丁

三、凯文-马丁 目标:35分

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苦练以后,马丁看到了明显的效果,目前他场均得分23分力压科比-布莱恩特,高居全联盟第九,而且马丁的攻击效率大幅提升。在全联盟得分榜前十位当中,马丁的出场时间是最少的(场均30.3分钟)。马丁目前的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高达48.8%、42.9%和89.8%,他已经迈入了“180俱乐部”,成为火箭最值得倚仗的外线攻击手。奇才的科克-辛里奇虽然防守不错,但他的身高比马丁矮很多,将很难阻止马丁的爆发。从历史上看,奇才是马丁非常喜欢打的队伍,马丁职业生涯打奇才场均能够得到23.6分之多,这一次他的目标是砍下35分。(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