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史上最弱女足出征亚运 徐媛接过毕妍队长袖标

2010年11月10日08:37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张鑫)随着主帅李霄鹏将毕妍(微博)从亚运名单上划掉,一支史上最弱的女足国家队就此诞生。明日,球队将正式入住亚运村,摆在女足姑娘们面前的,是进入四强的硬性指标。下周二,女足将迎来小组赛首战,对手是越南女足。

在缺少了 韩端和马晓旭之后,毕妍已是硕果仅存的兼具大赛经验和超强实力的核心球员。虽然此前一直随队训练,但由于其伤势还未彻底恢复,李霄鹏在最后时刻还是忍痛割爱。小将孙丽莎将负责球队中场组织,队长则由 徐媛担任。对此,毕妍昨日回应说:“其实伤已经基本痊愈了,但是因为很久没训练,状态一时半会还调整不过来,这也是教练组出于全队的一种考虑吧。”不过毕妍也表示,即便不能上场,自己也会随队一起前往广州,她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

在此之前,马晓旭和韩端相继受伤无缘亚运。在缺少了大连铁三角的情况下,原本简单的冲进前四的任务已经变得无比艰难。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韩端等人的无缘亚运,老女足传帮带的链条事实上已经断裂,而这次全新阵容出战亚运也称得上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弱的一支队伍。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