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大雷“雷人雷事”:爱LadyGaga 全身四处文身

2010年11月10日08:1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年少成名,年少轻狂,说话口无遮拦,个性十足,这就是21岁的王大雷

  住单间 在国奥,王大雷属于特例,只有他住单间。坊间的解释是,王大雷个性太强,脾气火爆,没人“敢”和他一起住。

  LadyGaga 王大雷喜欢LadyGaga的风格,尤其是她的百变发型。王大雷曾说:“很多人觉得她的穿着太雷人,但我挺喜欢她,觉得很性感。”

  座驾 “如果我有500万,一定花300万买车。”这是王大雷的话,如今王大雷的座驾是英菲尼迪,差不多是申花球员中座驾最好的,似乎与他的收入并不相符。但王大雷说了,“我爱车甚过爱我的女友。”

  文身 王大雷全身一共有四处文身,“我最早在腰上文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在胸口以及右手臂的上下各文了一个图案,一共是四处文身。可能有人觉得文身影响不好,但对我来说,文身是一种个性。”王大雷这样解释。快报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