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拉脱维亚遇人荒 急招戴琳填补中后卫

2010年11月10日08:12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的昆明红塔基地内,将出现一张崭新的面孔,他就是来自申花队的戴琳。集训名单之中,并没有他的名字。之所以招他入队,主要是因为赵鹏受伤,导致球队中后卫人员紧缺。

赵鹏是在国家队公布名单后受伤的。伤得并不算太严重,但在11月17日同拉脱维亚队比赛时,将肯定无法完全恢复。在目前的国家队中,赵鹏已是中后卫的重要人选之一,他也将很有可能跟随国家队一起征战亚洲杯。

为了避免赵鹏的伤情恶化,国家队教练组还是决定不冒险———招赵鹏入队,但并不让他打比赛。届时,足协将从体科所请来相关医生,为球队中的病号疗伤。除了赵鹏之外,有伤在身的姜宁也被招入队中,他来这里也主要是为疗伤的。

国家队此次集训并没有招入杜威、冯潇霆这两名主力中后卫,在赵鹏缺席, 张琳芃跟随国奥队参加亚运会的情况下,仅有汪强和王万鹏两名中后卫。很显然,这样的人员配备无法完成17日的比赛。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招入申花队的戴琳。

在申花队中,戴琳已是主力,作风也很硬朗。他在场上的位置虽然以后腰居多,但此前在国青队和国奥队也曾打过中后卫,因此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也将是中后卫,为国足解决燃眉之急。

(新京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