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波什抱怨无法融入热火 詹姆斯:他需要我开导

2010年11月10日06:0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抱怨无法融入热火 詹姆斯:他需要我开导

波什需要好好思考,如何融入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新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波什的状态一直都很一般,这也让他遭致了许多媒体的批评。“老实说,我现在很失落,因为这和之前完全不太一样。”波什显得很沮丧。

波什本赛季的数据狂降,场均只有13.3分和5.5篮板进账,与过去5个赛季在猛龙场均22分有着天壤之别,但他表示自己自己并不在乎数据,更在意的是球队的胜利,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波什现在在球场上沉默寡言,完全无法融入热火。

“脚后跟的伤势给我带来了一些困扰,但我还是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波什说道。

在之前与黄蜂的比赛中,波什只得到了15分1篮板,完全被对位的奥卡福打爆,让后者轰下了26分13篮板,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隐晦地批评了波什的表现。

“我和詹姆斯好好地谈了一下,我们真的需要彼此了解对方。”波什表示,“这对于球队的建设来说极为重要,你必须了解队友到底在想什么。我们在同一个体系里,但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有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空切,什么时候该启动。”

“我了解波什,周末的时候我们聊过,他对我敞开心扉讲了很多,我很高兴能听到他的内心想法。”詹姆斯说道,“从纸面上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要打出更多的化学反应,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在与篮网的比赛中,波什的状态有所反弹,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21分外加5篮板2盖帽,并且极好地限制了篮网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发挥,让对手只得到了12分。“我觉得这次谈话非常有效果,波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才是他的真正水准。”詹姆斯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