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曝崔大林退职不退休 仍将出席广州亚运开幕式

2010年11月10日07:09现代快报张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卸任后,依然忙碌在中国体坛的第一线。昨天,崔大林告诉记者,近日,他将飞赴广州,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广州亚运会。

崔大林真的“退休”了吗?准确说法应该是“退职不退休”。“退职”指的是,崔大林不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两个职务,从总局副局长的位置卸任后,崔大林仍拥有众多头衔。

严格说,崔大林真正的退休时限应在2013年,即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比如崔大林拥有的政协委员资格,必须到下届换届后才到期,崔大林正式退出中国体坛至少在3年后,现在谈崔大林退休为时尚早。张松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