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热刺1-1范德法特建功 斯托克险胜伯明翰

2010年11月10日06: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12轮先战两场,热刺主场1-1憾平桑德兰,范德法特攻入新赛季英超个人第5个进球;斯托克城3-2险胜伯明翰,弗勒传射建功,伯明翰一度由法赫和杰罗梅将比分追平,但怀特海德最后时刻绝杀。

热刺 1-1 桑德兰

热刺上轮在客场2-4不敌博尔顿,最近三轮联赛2负1平未尝胜绩。桑德兰上轮在主场2-0战胜10人斯托克城,吉安梅开二度表现抢眼,球队也取得主场2连胜。上赛季双方2次交手,各自在主场取胜。此役,帕夫柳琴科一人突前,贝尔和范德法特领衔中场,加拉坐镇后防,戈麦斯把守大门,桑德兰方面,世界杯红星吉安一人突前,岑登和亨德森在两翼策动。

上半场热刺占尽优势,但无法攻破苏格兰国门戈登把守的大门。易边再战,老雷德克纳普用克劳奇替下状态平平的帕夫柳琴科。第52分钟,本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克劳奇送出助攻,范德法特门前包抄近射打入他本赛季的第5个英超进球,1-0!但仅仅2分钟后,桑德兰就扳平比分,从曼联租借来的维尔贝克送出妙传,吉安突进禁区劲射攻破戈麦斯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加纳国脚近2轮的第3个进球。第70分钟,卡特莫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剩下的时间,双方都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最终,热刺在主场1-1憾平桑德兰,连续4轮联赛不胜。

热刺:1-戈麦斯/2-赫顿、4-卡布尔、13-加拉、32-埃科托/14-莫德里奇、6-赫德斯通、3-贝尔、5-本特利、11-范德法特/9-帕夫柳琴科(15-克劳奇46')

桑德兰:1-戈登/15-奥诺哈、19-布兰布尔、4-特纳、29-安顿-费迪南德(2-巴德斯利19')/6-卡特莫尔、10-亨德森、7-岑登、3-理查德森(8-马尔布兰克86')、16-里维罗斯(17-维尔贝克46')/33-吉安

斯托克城 3-2 伯明翰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0-2不敌桑德兰,联赛惨遭4连败。伯明翰,则在主场2-2追平西汉姆联,最近三轮联赛2平1胜保持不败。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伯明翰1胜1平占据上风。此役,日基奇和杰罗梅搭档锋线,加德纳和拉尔森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斯托克城方面,凯文-琼斯和弗勒联袂,胡斯坐镇后防。

第44分钟,弗勒禁区边缘的打门被封堵,前切尔西后卫胡斯越位位置上的打门攻破了福斯特把守的大门,斯托克城主场1-0领先。第71分钟,弗勒突入禁区在右侧一记非常漂亮的抽射得手,2-0!这也是他在英格兰赛场上的第100个进球。第74分钟,法赫禁区内摆脱希金博瑟姆攻门得手,1-2!这也是他首个英超进球。两分钟后,拉尔森右路传球,杰罗梅禁区内摆脱希金博瑟姆近距离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2!第86分钟,埃瑟林顿送出妙传,怀特海德门前包抄攻门锁定胜局,3-2!斯托克城终结4连败,伯明翰近4轮首败。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