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兰帕德公开新恋情 女友称甜蜜却不想结婚(图)

2010年11月10日05:5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与女友克里斯汀于昨晚大不列颠颁奖礼后庆祝认识一周年纪念日,正式对外公开二人的恋爱关系。

自从在去年的大不列颠颁奖礼上相识以来,兰帕德与克里斯汀都对彼此的关系保密,尽管在随后的时间里,切尔西大将与这名著名节目主持人多次被狗仔队跟拍到在约会,但在公共场合二人均否认彼此之间的恋爱关系。或许是为了能安心享受二人世界让爱情开花结果而不受媒体的干扰,就在数月之前,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还坚称自己是个“单身汉”,与克里斯汀只是好朋友。

然而昨天晚上,这对情侣终于光明正大地一起出现在大不列颠颁奖礼的现场,而不是像去年10月5日首次碰面那样显得鬼鬼祟祟。

这一刻,年仅31岁的克里斯汀可以说是全场最闪耀的明星,她身上穿着澳大利亚著名歌手丹妮-米诺的个人品牌“Project D”设计的连衣裙,这件裙子与丹妮-米诺在一周前的万圣节晚会上穿过的一模一样。其实早前克里斯汀还不是穿这一件,而另外一件“Project D”设计的晚礼服。

从去年的大不列颠颁奖礼之后,克里斯汀与兰帕德就成了形影不离的一对,今年过年的时候,克里斯汀就将兰帕德介绍给居住在北爱尔兰的父母亲认识,而兰帕德也在今年夏天让克里斯汀正式与两位女儿见面。他们还去意大利的撒丁岛度假,平时克里斯汀也经常在兰帕德位于切尔西俱乐部附近的豪宅居住。

在克里斯汀与兰帕德相恋之前,这名著名主持人一直与她的主持搭档阿德里安闹绯闻,在2009年1月,克里斯汀斩断与企业家马克-贝恩的婚约,当时马克就怒斥是阿德里安破坏了二人的关系。但克里斯汀总是对外表示与阿德里安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兰帕德方面则是在去年9月份,由于妻子艾伦-里维斯无法忍受切尔西大将的接连出轨,最终选择离婚。

10月底有消息指兰帕德带着克里斯汀前往贝尔法斯特拜访自己的未来岳母的同时,还在爱尔兰这块婚礼胜地上实地考察着,当时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克里斯汀的妈妈和爸爸很喜欢兰帕德,他们认为两人结婚已成既定事实,爱尔兰是一个最适合举办婚礼的地方,他们此行应该还有别的目的。”这一切都让媒体有理由相信他们的好事就在不远的未来,但女当事人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她很享受二人目前的关系。

另外,昨晚在镜头前露脸的还有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的决赛选手艾登,不过他看起来像个烟民。他叼着根烟与菠萝舞队的明星路易-斯宾思以及本土影星丹尼-戴尔在颁奖礼的举办地高富诺酒店门外打闹。同时,阿什利-科尔前妻谢丽尔作为X Factor的评委之一也出现在颁奖礼的现场。

(大熊)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