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承认扣杀力度不如前:周苏红评价没错

2010年11月10日04:07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中国女排又在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取胜,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3比0战胜波兰后,俞家军保住了一线晋级12强排位赛的希望。队长 魏秋月认为,只能在生死大战发挥自己的水平,是最需要总结的地方。因为大赛中如何保持一个稳定的发挥,才是球队今后继续成长的关键。

“中国女排像是谜一样不可理解。”国际排联官网这样形容俞觉敏的队伍。之前总是在惨败之后迎来一场大胜,这一次亦如此。前一日的比赛不敌塞尔维亚后,中国队走到了悬崖边上,如果本场不能胜波兰,基本就要准备买机票回广州备战亚运会了,连排位赛都无需打。不过中国姑娘们三下五除二就灭掉了准备冲击4强的波兰。

有如此大的波动, 周苏红认为是球队缺乏超级球星:“虽然大梅水平很不错了,但是跟其他强队的球星相比,她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中国女排一定还是要靠快速多变打整体的,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胜利。只靠一两个人,即便发挥得再出色,比赛也还是会输掉。”

面对周苏红的“批评”, 王一梅坦言自己确实不够好,虽然比起4年前自己扣球手法变化多了一些,但是力度大不如前:“大炮姐说的没错,我什么都不够好。她这样说是在要求我,有要求才能有进步,她也经常批评自己嘛。”

(新京报)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