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威特队率先晋级16强

2010年11月10日03:06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科威特足球队在昨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凭借队长阿里和中场球员阿兹米的进球,以2比0战胜新加坡队,这样,首轮以2比0击败印度队,累计两连胜的科威特队已经提前一轮在D组获得出线资格,这也是本届亚运会男足决赛阶段首支从小组出线的球队。

  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在D组中也出线在望,他们凭借马里的梅开二度,以2比1反超战胜印度队。不过卡塔尔队在首轮中以0比0战平新加坡队,最后一轮要直接“对话”小组实力最强的科威特队,一旦卡塔尔队在最后一轮输球,即使有4分在手,也要看新加坡队与印度队之间的赛果,才能知道己队是排在小组第2位还是第3位。由于本届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成绩最好的4支第3名球队可以晋级16强,卡塔尔队一旦落到D组第3位,就要跟其他小组的第3名比较积分和净胜球,这无疑将增加卫冕冠军卡塔尔队晋级的风险。

  昨日足球战报

  D组:

  科威特 2∶0 新加坡

  科威特:马克苏德·阿里11’ 马沙里·阿兹米24’

  昨日足球战报

  D组:

  卡塔尔 2∶1 印度

  印度:达尔马拉杰19’

  卡塔尔:马里 80’88’

  (李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