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终止代言阿玛尼 欲推“金蛋蛋”品牌(图)

2010年11月10日02:0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英国《镜报》透露,在主动结束了为阿玛尼代言内裤品牌的合作后,贝克汉姆正在准备推出自己的男士内衣品牌,他希望能够效仿妻子维多利亚在时装市场上取得的成功。

2007年,小贝为阿玛尼代言的形象令商品大卖,而他本人进账代言费和各项广告收入达2000万英镑,但小贝本人并不满足,他从中看到了商机。一个小贝的朋友说:“当贝克汉姆脱下衣服、只穿内裤的形象曝光,全球都为之疯狂,商品的销售量更是成几何级增长。后来大卫决定不与阿玛尼续约,而是开发自己的品牌。从维多利亚的转型中,小贝也获得了如何拓展新业务的经验和信心,因此他对于这项计划很感兴趣。”

据英国媒体透露,贝克汉姆的这项计划目前还处在早期阶段,但是内衣品牌的名字很可能就是“Beckham”。除了短裤和内裤这样的内衣外,小贝还考虑开发男性的仪容产品,比如保湿霜。据《镜报》透露,帮助小贝来开发自己品牌的商业顾问名叫西蒙-福勒,此前正是他帮助维多利亚从一位歌手转型为成功的女商人。小贝和维多利亚目前共同拥有一家名叫“贝克汉姆品牌与福勒”的公司,而这也帮助他们在美国变得家喻户晓。

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曾在一次访谈中披露了她在激情时刻对小贝的昵称,这个称呼一下子被全球所知,那就是“金蛋蛋”(Goldenballs)。现在看来,贝克汉姆夫妇将着手开发利用这一爱称了。在这一消息曝出后,已经有不少球迷在论坛里建议,小贝内裤品牌的名字就叫“金蛋蛋”。不过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小贝开发自己的内衣品牌,一位球迷就留言:“使劲折腾吧!你真的以为所有女人都会为你的内裤疯狂么?”

目前,小贝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已经杀进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西部决赛,小贝在同西雅图海湾人的半决赛中奉献了两次助攻,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FC达拉斯队。上赛季,小贝曾一度离冠军很近,他们杀进了决赛,只可惜银河队在点球大战中被皇家盐湖城队击败。经历了几年的失意之后,小贝对胜利更加渴望:“每次的失败后,我一直都坚信下个赛季一定会更好,今年我们做到了这点,这也是我们能够得以取得目前这个成绩的原因。”

近日,36岁的维多利亚接受了《Hello》杂志的专访。她在受访时谈起了她和丈夫贝克汉姆的生活:“我们是精神伴侣,有时候,人们诬陷我们,但我们可以共同度过难关。当你结婚的时候,你会知道婚姻会有起伏,我们都是公众人物,所以我们要面对的问题更多,我们早在几年前已经平静接受这一切了,这就是我们和我们的家庭。我们总是为对方着想,尽量多花时间陪伴彼此,我们每周三都会一起出去共进晚餐。”

(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