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高端访问:揭秘国米王的笔记本 有他何惧危机

2010年11月10日01:4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端访问:揭秘国米王的笔记本 有他何惧危机

设计台词-莫拉蒂:哥指望你了

腾讯体育讯 随着萨穆埃尔重伤的消息传出,国米陷入了惨烈的伤病危机。莫拉蒂也公开承认“国米很难在伤员这么多的前提下找回上赛季的竞争力”。国米面临危机,谁能拯救全队呢?意大利天空台的专家马齐奥告诉腾讯体育:至少还有一个人可以指望,此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他就是“转会王”布兰卡。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吉安卡-迪-马齐奥,是意大利最为著名的转会专家。夏季,当所有媒体在炒作“国米盈利上亿”的时候,马齐奥独家披露国米不会大举买人,在球市上会有正盈利。更早一些,卡卡拒绝曼城的邀请时获得一片赞誉,也是这名专家独家披露卡卡拒绝曼城,却即将加盟皇马。总之,这名专家在意大利各大俱乐部特别是米兰双雄颇有人脉,消息灵通,他的消息总是及时而具备参考价值的。

马齐奥指出:“国米陷入伤病危机之后,蓝黑军团必须“发明”点什么,在竞技和心理方面刺激全队,才能安然度过危机,否则不要说双线争冠,甚至可能复制2007年米兰的滑落(2007年米兰以欧冠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喊出夺全冠口号,却因为各种问题爆发,在07-08赛季屈居联赛第5,缺席下赛季欧冠)。”

危机中能指望谁去发明东西呢?贝尼特斯目前还没有进入角色,而且多年来执教经验证明,西班牙人历史上很少从替补席或是青年队“变废为宝”。指望国米队医组连续制造伤病恢复速度的奇迹也不现实。还能有谁呢?答案只有国米经理布兰卡!2009年,布兰卡在出售伊布、引进多名强援的过程中尽显才能,这些年制造了许多类似麦孔、塞萨尔这样价廉物美的交易,而他能否在冬季转会期以不大的代价挖来“来之能战”的新援,将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马齐奥透露:莫拉蒂已经要求布兰卡去打开他的笔记本,从中寻找一些答案。布兰卡的笔记本是很有趣的存在,即便是过去这个国米碌碌无为的夏天,布兰卡也在不断的朝上面写上一些名字。那上面2年前有贝尔、赫迪拉的名字,但是如今布兰卡很可能已经划掉了他们,因为布兰卡的爱好是“发现”那些即将爆发且价格低廉的人,而不是去“重金求购”那些已经打出来的人。

现在的问题是,布兰卡的名单里都有些什么名字呢?哪些在冬季可能来国米?马齐奥透露,最近媒体一直在炒作的拉诺奇亚,冬季来国米的难度极大,即便可以成行,价格也很高。阿格尔等等也存在很多变数,汉格兰德年龄偏大了些,毕竟国米再引进个将近30岁的中卫,对于解决球队内部的后防年龄偏大的问题来说是没有帮助的。这些人虽在名单之列,但却不一定是首选。

其实布兰卡名单里至少还有两个人被媒体所忽视了,一个是维克托-鲁伊兹。这个鲁伊兹不是本菲卡那个23岁的巴西中卫大卫-鲁伊兹,因为巴西那位身价在2000万以上,且很多豪门有意,引进这样的球员不是布兰卡的风格。国米看上的维克托-鲁伊兹今年21岁,身高1.85米,是西班牙籍,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队,司职中卫和右边卫,各项能力均衡,还有不俗的助攻能力,年纪轻轻已有2个西甲进球在帐。夏季那不勒斯以700万欧元准备引进他,但是鲁伊兹却声称“感谢那不勒斯的关注,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外界认为他很可能与国米有过接触。

另一名球员是格克汉-因勒。瑞士球星因勒一度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求购的目标,然而因勒已经26岁了仍未加盟豪门,这个年纪已经很难再打动温格了。此时国米出手将其拿下不失为好时机,当然马齐奥认为“是否出资拿下因勒,要取决于蒂亚戈-莫塔的状态能否在冬季前恢复最佳,如果莫塔暂时走不出膝关节手术的影响,那么因勒有可能来到国米”。

在布兰卡的名单里,也有一名攻击手。马齐奥不肯透露名字,只说“是一名刚刚拿到欧盟护照的球员”,具体是谁还有待查证。据悉布兰卡夏季就打算引进这名球星,可惜因为非欧盟名额突然少了一个被迫放弃。

总之,在意大利天空台的专家来看,国米冬季转会期将会有所动作。布兰卡若能像当年发掘麦孔、塞萨尔一样引进一些来之能战的廉价球星,或许国米下半程的战斗力将会有所提升。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冬季国米不太可能重金求购一些大牌球员,一方面冬季不是运作这样转会的好时机,另一方面,莫拉蒂是否愿意出资买大牌,也得取决于他对主帅是否有足够的信心……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