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黎赛沃达斯科送蛋逆转 尤兹尼伤退伦敦梦碎

2010年11月10日0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ATP1000系列大师赛巴黎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苦战三盘以3-6、6-3和6-0逆转法国老将克莱门特逆转,晋级十六强的同时也保留了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而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在与古尔比斯的交锋中遗憾伤退,已经确定无缘伦敦之行。

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沃达斯科近期的状态相当糟糕,一度遭遇到一个四连败,使得自己前往伦敦的形势一下变得严峻起来。本次巴黎大师赛是沃达斯科把握命运的最后机会,以6号种子身份出赛的他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的法国老将克莱门特,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开局的状态依然不佳,首盘比赛他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而克莱门特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法国老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轰出6个ACE球的沃达斯科尽管丢掉2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沃达斯科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方一个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在与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的交锋中以4-6、0-3落后时受伤退赛,失去了最后一分晋级伦敦的希望。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首轮轮空的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比赛中阿尔马格罗尽管发出14个ACE球,但是还是无法抵挡捷克老将神出鬼没的网前进攻。斯泰潘内克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费德勒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

在之前结束的男单首轮比赛中,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延续自己近期不俗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上周在瓦伦西亚杀进决赛的西班牙小将格兰诺尔斯;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以两个6-2击败同胞资格赛选手马琴科;巴西选手贝鲁奇苦战三盘以7-6(5)、5-7和6-3力克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阿根廷好手摩纳哥直落两盘以7-6(7)和6-2击败轰出11个ACE球的美国大炮奎罗伊。法国名将西蒙苦战三盘以3-6、6-4和6-3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名将格鲁贝夫。(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