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驳回曼城上诉 巴洛特利禁3场无缘德比

2010年11月10日00: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驳回曼城上诉 巴洛特利禁3场无缘德比

英足总官网截图:巴洛特利禁赛三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就巴洛特利禁赛上诉被驳回,2400万先生三场禁赛立即生效,这意味着巴洛特利将铁定无缘周中的本赛季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大战。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上,曼城客场2-0战胜西布朗,巴洛特利新赛季第二次代表天蓝军团在英超首发,他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 打进了两个天才般的进球。但在下半时,巴洛特利在一次前场争抢中,用一记暴力摔跤动作将卡住身位的穆鲁姆布放倒,并下以黑脚。当值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巴洛特利罚下。

曼奇尼在赛后不忘为爱将辩护,“马里奥踢的非常好,他打进了2个精彩的进球,他一直非常努力。裁判的判罚我并不赞同,在我看来,这并不是红牌,我们现在正考虑是否上诉。”由于在球场上有暴力行为,巴洛特利将自动停赛三场。对此,曼城方面表示了不满,他们认可巴洛特利的红牌,但认为3场禁赛处罚太重,曼城高层随即也向英足总方面提出上诉。

今天,英足总方面正式回应了曼城的上诉请求,英足总官方声明中写道:“一个独立的监管委员会在今天举行了听证会,曼城就巴洛特利停赛上诉的请求被驳回。因此,由于巴洛特利在球场上的暴力行为,他的3场禁赛将立即生效。”

巴洛特利被禁赛三场,这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周中同曼联的德比大战,届时,曼奇尼在锋线上也只能继续仰仗队内的最佳射手特维斯。此外,2400万先生还将缺席13轮主场同伯明翰的比赛和第14轮曼城客场对富勒姆的比赛。

本赛季同曼联的第一次德比一触即发,大卫-席尔瓦在赛前认为,特维斯将是他们取胜的关键,“特维斯是一个世界级球星,他是我们的灵魂人物。德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特维斯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对曼联他总会充满斗志。对西布朗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将带着高昂的士气迎战曼联。”德容也说:“我们完全可以冲击联赛冠军,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同西布朗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对曼联的比赛将证明我们是最强的团队。”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