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切VS国米前瞻:蓝黑军残阵出击 5年5战全胜

2010年11月09日23:2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3:45,2010-2011赛季意甲第11轮,国米将赴客场挑战莱切。

本战看点

本赛季第一次米兰德比战将在下周进行,同莱切的比赛,将国米在德比前的誓师一役。国米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在同城德比战前,国米必须要拿下莱切提升球队士气。

同布雷西亚的比赛,埃托奥又进球了。但这对国米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本赛季喀麦隆猎豹在各条战线已经攻进了17个进球,他几乎成为了国米唯一的火力点。在意甲前10轮,国米仅仅只进了12个进球,埃托奥一人就进了8个。贝尼特斯虽然并不愿承认“埃托奥依赖症”的存在,但事实上,“埃托奥依赖症”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着。谁可挺身而出为国米进球?是上赛季的神兵迭戈-米利托?还是金球奖大热门斯内德?

伤病是国米本赛季的头号天敌,同布雷西亚的比赛,三冠王又倒下了麦孔、斯内德和萨穆埃尔三大将。麦孔因为肌肉拉伤将至少缺少30天,而萨穆埃尔则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基本确定赛季报销。斯内德本已无大碍,但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宣布荷兰真核无法出现在同莱切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将顶替他的位置。

将帅言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说:“我想莱切肯定会稳守反击,我们会对此进行特别的部署。在德比前,这是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拿到三分,然后以100%的状态投入到米兰德比中。我知道现在队内的伤病很严重,萨穆埃尔和麦孔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是一支团队,我们必须万众一心,挺过难关。”

莫拉蒂也说:“我没有时间考虑米兰德比,比赛必须一场一场的踢,对国米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我们应该给贝尼特斯更多的空间和时间。”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莱切VS国米

·比赛性质:2010-2011赛季意甲第11轮

·比赛地点:维亚-德尔-马雷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1日03:45

·腾讯直播:数据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暂无

近期战绩

莱切上轮在客场0-2不敌博洛尼亚,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国米上轮1-1战平布雷西亚。近两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

交战纪录

两队在历史上曾有过30次交锋,其中国米以22胜5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在双方近5年来的5场比赛中,国米全部取胜。蓝黑军团上一次输给莱切还要追述到6年前,当时国米在客场1-2不敌莱切。

双方伤停

莱切:法比亚诺、雷吉努森

国米:蒙塔里、马里加、蒂亚戈-莫塔、苏亚索、坎比亚索、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斯内德

预测首发:

莱切(442):

门将:22-罗萨蒂

后卫:3-久利亚托、4-古斯塔沃、11-麦斯巴赫、33-里斯波利

中场:18-贾科马兹、19-皮亚蒂、21-格罗斯穆勒、8-姆纳里

前锋:17-迪米凯莱、9-科尔维亚

国米(433):

门将:12-卡斯特拉奇

后卫:39-桑顿、2-科尔多巴、6-西奥、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29-库蒂尼奥、5-斯坦科维奇

前锋:27-潘德夫、22-迭戈-米利托、9-埃托奥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