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专访唐奕:亚运村堪比奥运村 不考虑成多金王

2010年11月09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9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最近几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王都产生在游泳,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上海姑娘徐妍玮开起了“五金店”;而在多哈亚运会上,另外一位上海姑娘 庞佳颖力夺4金2银;而本届亚运会上最被看好的多金王仍然来自上海的女子自由泳,17岁的 唐奕将会参加6个项目,很有机会成就多金王。

今天下午中国游泳队正式进驻亚运村,而在青奥会上夺取六金王的唐奕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考虑是否能够成就多金王。

唐奕在本届亚运会将会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以及3个女子接力项目的角逐,对于那么繁忙的赛程,她觉得并没有太多影响。“平时在国内比赛也参加这么多项目,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体力上的影响,只要尽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我相信就够了。”

自称目前状态不错的她并没有考虑过自己能拿多少枚金牌,“我觉得我准备得还是不错,前一段时间生病曾经让我有点担心,不过现在我完全做好了亚运会的准备,希望能够发挥出一个很好的水平。”虽然参加项目多,但是对于获得金牌的数量自己却没有计划,“每一项全力去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就很满意了。”

13岁就参加过亚运会,15岁参加过奥运会的唐奕已经对于大赛非常熟悉了,刚刚进驻亚运村,她也对里面的一切都很满意。“虽然不太能上网,但是亚运城让我觉得很像奥运村嘛!这里的伙食和条件也不错,而且我还和我的好朋友一住一个房间,所以我非常开心。”

不过唐奕也有一些遗憾,那就是由于11月13日要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她将可能不会出现在11月12日的开幕式上。“四年前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感觉很好。这次虽然不能参加开幕式,不过我会好好休息做好准备,希望能在比赛上发挥出好水平吧!”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