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换帅恐进倒计时 莫拉蒂秘会斯帕莱蒂曝光

2010年11月09日15:54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换帅恐进倒计时 莫拉蒂秘会斯帕莱蒂曝光

莫拉蒂承认国米正在遭遇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刊载了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专访,莫拉蒂坦言目前球队正在遭遇危机。另据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直言,本周末的米兰德比将成为贝尼特斯的生死劫,因为有消息称莫拉蒂已经私下接洽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

上周末主场被升班马布雷西亚1-1逼平后,积分榜上国米已经被死敌AC米兰超越,而且比赛中萨穆埃尔和麦孔有同时受伤,这对于本就遭受大面积伤病的国米来说就是雪上加霜。对此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表现很差,相比前几个赛季有较大差距,而且队中多名球员受伤,可以说国米正在遭遇危机。”

昨天《慢镜头》撰写文章,直言是贝尼特斯让三冠王迅速陨落,并且抨击是贝帅的训练方法不当,才会出现球员接连受伤的情况。对此莫拉蒂表示:“每当换新帅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情况,现在也一样。其实球队的训练方式改变不大,球队的有球训练很多,但是体能训练不太多。”虽然没有直接批评贝尼特斯,但能听出来莫拉蒂对贝帅的训练方式有疑义。这也是几天前莫拉蒂向贝尼特斯发难的原因。应该说正是近期的一周双赛让球员过渡疲劳,于是才会出现多人伤病,尤其是在对抗并不激烈的训练中受伤,这些与夏季体能储备不足有直接原因。

虽然莫拉蒂表示还没有考虑德比战,眼下需要一场一场踢。但不少意大利媒体的评论专家都表示,若仍不能在本周末的米兰德比战中取胜,西班牙名帅非常有可能卷铺盖走人。另外据《国米新闻网》最新消息,莫拉蒂正在私下接洽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这也增加了贝尼特斯被炒传闻的可能性。

其实在今夏贝帅接过国米教鞭之前,希丁克、卡佩罗和斯帕莱蒂都是莫拉蒂的考察对象。而且当时有传闻,莫拉蒂已经给斯帕莱蒂准备好了一份3年的合同,不过因为薪水问题最终被放弃。斯帕莱蒂也是声名显赫的主帅,除了带领罗马多年与国米抗争之外,辞掉红狼主帅后,斯帕莱蒂立即带领泽尼特夺得了俄罗斯杯赛冠军,这充分证明了其执教能力。

另外,斯帕莱蒂很早就被意大利媒体推崇为有智慧的少壮派代表,光头的他已经成为他睿智的特色。当初在罗马创造了11连胜的俱乐部纪录,而且4-6-0的战术已被欧洲媒体认为是新的战术体系,无锋战术曾是罗马招牌的阵型。在《国米新闻网》看来,斯帕莱蒂有能力让国米度过现在的危机。 (chong)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