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射击比赛154支枪支10万发子弹入境

2010年11月09日20: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广州亚运射击比赛154支枪支10万发子弹入境

图为边检民警在查验枪支弹药。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 11月8日该口岸迎来第一次枪弹入境 高峰,印度、越南、韩国等10个国家的射击比赛运动员携带各类比赛用枪和比赛用子弹入境。

  面对枪林弹雨,广州白云边检站有序应对,当天共完成154支枪和98000余发子弹的验放任务。

  当天中午11时许,前来参加亚运会的韩国国家射击队在完成边防检查任务后,来到广州白云边检枪支弹药查验场地,随行而来的还有40余支比赛用枪和3万余发子弹。为此,广州白云边检站特勤队迅速组织警力,核实枪支、弹药种类、数量,整个验放程序进行的有条不紊。

  刚刚送走了韩国队射击代表团,新加坡、越南、尼泊尔等国家射击队陆陆续续入境,口岸一时间迎来 “枪林弹雨”。截止9日凌晨1时,该站共完成154支枪支和98000余发子弹的检查任务。

  据广州白云边检民警介绍,亚运会射击比赛运动员的入境时间主要集中在8号、9号、10号三天,这三天将是“枪弹”入境的高峰期。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