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篮公布亚运最终12人名单 郭少最后时刻被裁

2010年11月09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公布亚运最终12人名单 郭少最后时刻被裁

郭艾伦无缘亚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男篮在奔赴广州征战亚运会前进行了队内公开课,在公开课上,球队宣布郭艾伦成为最后一名被裁的队员。这样,中国男篮出征广州亚运会的12人名单最终确定,他们是——

内线: 王治郅 张兆旭 唐正东

前锋: 朱芳雨 丁锦辉 周鹏、李晓旭

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

此前,中国男篮在结束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之后,宣布裁掉了于澍龙和董瀚麟。而最后一个裁员名单邓华德表示将在出征前最后一刻才公布。郭艾伦不幸成为最后被裁员的球员。

在征战完土耳其世锦赛之后,不满17岁的郭艾伦随中国U18青年队征战了在也门举行的U18亚青赛。并带领球队最终夺得冠军。不过他没能继续创造一年之内代表4支不同年龄段参加所有世界大赛的纪录。

在9月底中国亚运代表团成立之时,中国男篮曾经公布了一份12人名单,虽然邓华德一再否认那份名单的真实性,不过巧合是,最终出征亚运的12人与之前公布的那份名单完全一致。

目前,中国男篮依然会留在北京进行亚运会前最后的调整,本月13日他们将动身前往广州。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小组赛中的首战将在11月16日打响,他们的对手将是预选赛中蒙古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胜者。

(桃园)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