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季首位双二十先生诞生 兰多夫:抢位最重要

2010年11月09日1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灰熊以109-99击败太阳,取得两连胜。赛后,美联社撰文,扎克-兰多夫不是场上最高的球员,也不是跳得最高的人,然而他却是联盟最好的篮板手之一。

今天他又拿到了23分和20个篮板,他是本赛季首位拿到20+20数据的球员。“我认为这(抢篮板)在于卡位。”兰多夫说,“大家都很强壮也都具备很强的运动能力,但这只是一部分因素。我们必须争夺位置,为了球拼尽全力。私底下会有所动作,也得意识到球会弹到哪个方向。”

“扎克经常这么做,不仅仅是面对我们。他是伟大的球员。”太阳主帅金-特里说,“也许他是联盟最好的前场篮板手,他是真正的高智商球员,充分的利用自己的身体,他的柔和手感也很惊人。”

半场过后兰多夫就已经17分和10个篮板两双在手,这是他赛季第三次半场就达到两双。在揭幕战与鹰队比赛中兰多夫背部受伤曾缺席了四场比赛,现在他仍在恢复中。

“能拥有这样一位扫尽全部篮板,为我们提供额外进攻机会的球员真是太棒了。”灰熊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表示。

格兰特-希尔得到太阳最高的19分,史蒂夫-纳什也送出11次助攻。不过太阳一共出现了23次失误,被灰熊总共抢断了12次。“这些(23次)机会我们都没能用来投篮。”金特里说,“如果我们能控制失误在10到12次,我们就能多出10次进攻机会,只要投中其中5球,结局就不一样了,这方面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旅人)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