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冬季清洗第一人出炉 07欧冠功勋解约离队

2010年11月09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冬季清洗第一人出炉 07欧冠功勋解约离队

扬库即将离队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消息,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不莱梅希望冬季引进米兰左边卫扬库洛夫斯基,面对德甲劲旅的召唤,此次捷克人没有直接回绝。根据《米兰消息网》11月9日透露,捷克老将有望冬季与米兰提前解约转投德甲。

近期米兰城的媒体都在传闻,耶佩斯、蒙特隆戈、帕帕斯塔托普罗斯博内拉四人上了米兰的清洗榜单,不过随着队中其他后卫接连受伤,耶佩斯、希腊后卫、博内拉又都迎来了出场机会,而且并助米兰杀回了积分榜第二位。媒体都表示这几人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并且建议主帅阿莱格里在再多给几人表现机会。应该说这几个人已经从必走之人转化成了待考察对象了。但是就在今天米兰冬季清洗第一人正式出炉,他就是捷克老将扬库洛夫斯基。

尽管今夏扬库一再向米兰俱乐部表忠心,但米兰高层还是铁了心要遣散捷克老将。原本俱乐部是想在合同到期前将扬库售出,即便不能换来多少转会资金,至少可以腾出其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扬库拒绝加盟国米、又回绝了罗马的召唤,因此与米兰高层交恶。这一系列举动惹怒了俱乐部,米兰高层将其认定为混吃等死、宁肯坐冷板凳白拿薪水也不走的“钉子户”。于是米兰高层对“钉子户”采取了封杀,尽管本赛季米兰后防多人受伤,但扬库就是得不到出场机会,仅仅有3次入围参赛大名单。

德国媒体表示,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德甲劲旅不莱梅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扬库,这一次捷克人没有直接回绝不莱梅的好意。据《米兰消息网》透露,被封杀了许久的捷克人终于识趣了,有望与米兰提前终止合同,以自由身转投德甲。

扬库与米兰的合同2011年夏天到期,如果在冬季提前解约,那么米兰俱乐部将节省扬库的半个赛季的薪水。《米兰消息网》表示,如果扬库真能提前解约,应该可以风风光光离开,毕竟捷克人曾为米兰立下汗马功劳。自打05年加盟米兰以来,05-09四个赛季中,兢兢业业的捷克人保持每赛季出战比赛超过40场,出场数超过加图索、卡卡等人。在米兰获得06-07赛季欧冠冠军时,扬库打满了13场比赛。在米兰球迷评选的10年最佳左后卫中扬库排名第一,也足见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