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徐根宝定转会三原则 张琳芃父亲证实加盟恒大

2010年11月09日16:12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虽然昨晚是亚运会的男足比赛,但是赛后媒体们堵上国奥队长 张琳芃,最关心的却是他将以700万元人民币天价转会刚刚冲上中超的广州恒大。

张琳芃是东亚队后防核心,在国家队他已经坐稳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而这次征战亚运会他又是国奥的队长。对于转会广州恒大一事,最重要的当事人恒大俱乐部方面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不过有恒大球员私下表示张琳芃将肯定会加盟球队。据张琳芃的父亲介绍,十月底的时候徐根宝就向他说过运作张琳芃转会一事,而昨天早上张琳芃打电话告诉他要去恒大了。

一手将这位小将培养起来的徐根宝表示,这件事件还没有板上钉钉,还有几家中超俱乐部有意引进这位年轻国脚,而且还有几位东亚的球员也被其它俱乐部看上了,也在谈,“我们现在确定了三个原则,第一是俱乐部和球员要双赢;第二我们俱乐部要能够有顶替的球员;第三则是俱乐部确实有球员转会的需要。 ”

昨晚,张琳芃面对媒体先是否认,表示没有和恒大有过联系,但随后他话锋一转,“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也许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吧,对于自己来说,目前还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国奥队的比赛之中。 ”

(新闻晚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