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诺天王致命一击 德国战车重回MVP级别

2010年11月09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尔特人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绿衫军以87-89憾负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得极为胶着,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58秒时,皮尔斯跳投得手,凯尔特人以87-82领先,小牛一只脚已经踏在了悬崖边,然而之后诺维茨基上篮得手,贾森-特里也飙中三分,达拉斯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平,之后凯尔特连续投篮不中,而诺天王再度把握住机会,跳投得手,最终帮助小牛完成了逆转。

“德克剪短了他的头发”,特里说道,“他重新回到了MVP级别,今天晚上,他根本没有打算停止自己的攻击。”

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老将基德准确的找到了诺维茨基,将球传到他的手中,而诺天王则是从容的完成了致命一击,“当时戴维斯在防守我,所以我知道基德会找到我的。”诺维茨基说道,“我当时面对着他,将球投进了篮筐。”

朗多在距离比赛还剩3秒时三分远投不中,之后特里犯规,给了凯尔特人另外的机会,但是加内特的投篮也偏出篮筐,凯尔特人最终只能接受失利,赛后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也直言球队本应该选择更好的投篮方式,并用糟糕来形容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打出比这更好的水准。”里弗斯赛后说道。

特里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其中基德功不可没,三双王看到了特里的位置,并将球果断的传到他的手中。“我当时就告诉贾森(基德),如果他要完成突破,请回头找我,因为他们会把我漏掉。”特里说道,“而事实是,他脑后的确长着眼睛。”

在关键的第四节里,凯尔特人全队只有21投8中,对此皮尔斯也感叹煮熟的鸭子飞了。“我们让胜利从自己的手中溜走了。”皮尔斯说道。

除了凯尔特人自身发挥不佳外,也不能忽视小牛的防守,全场比赛凯尔特人只有91投38中,投篮命中率为41.8%,“我们的防守干得很不错。”诺维茨基赛后说道,“在最后时刻,我们每球必争,能够在家门口击败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绝对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是一个崇尚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有一群骁勇善战的球员。”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