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帅哥朴泰恒李龙大广州机场上演“太极旗飘扬”

2010年11月09日15:17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马向菲)红发冷峻的游泳选手 朴泰恒,内敛阳光的羽球选手 李龙大,9日下午共同手持韩国国旗,引领韩国代表团亮相广州白云机场。


  甫一亮相,韩国代表团便遭到40多名中、韩记者的集体“轰炸”,长枪短炮立刻将队员们包围起来。李龙大与“帅哥主将”朴泰恒最受簇拥,仿佛在上演热血偶像剧《太极旗飘扬》。

  “这一次韩国队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广州的,我们一定要赢了比赛之后才能回家。” 韩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李起兴在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李起兴告诉记者,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58金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将力争在广州夺得65金,以捍卫韩国亚运会奖牌榜亚军的地位。其中,围棋、保龄球、台球将成为他们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金牌增长点。

  当日中午,李起兴携一批代表团成员乘坐OZ369次航班飞抵广州。前一天,他们在首尔泰陵选手村举行了誓师大会。

  韩国代表团官员郑圣熏表示,本届亚运会韩国派出1013名运动员,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将根据项目开始时间不同,分批来广州。但像田径和赛艇这样的队伍早已抵达,分别在香港和广州训练,以适应天气。“我们本来以为这里像夏天一样热,但实际上天气非常好,”他说。

  除在广州白云机场备受瞩目的朴泰恒、李龙大两名“帅哥主将”外,台球选手车侑兰、举重选手 张美兰、射击选手朴炳泽同样在各自项目中有着相当的竞争力。

  为了欢迎他们的到来,韩国领事馆以及韩商工会专门组织了部分在广州的员工及在广州读幼儿园的小朋友,到现场摇着太极旗助威呐喊,身着韩国传统服饰的韩国小朋友用可爱的歌声迎接韩国代表团。

  当日下午,180多名韩国代表团成员正式进驻亚运城,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
韩国亚运会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亚运会男足综合:国奥输掉头阵 大热韩国折戟

亚运会男足:夺冠热门韩国男足首战负于朝鲜

夺冠热门韩国男足首战负于朝鲜(组图)

韩国总统李明博亲访泰陵选手村为韩国亚运选手加油

韩国歌手金贤重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献唱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