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荷兰传奇戴维斯暴打队友 遭解约英冠也难容他

2010年11月09日14:4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传奇戴维斯暴打队友 遭解约英冠也难容他

戴维斯是荷兰足球的传奇人物,如今却被英冠球队扫地出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英冠水晶宫官网的最新消息,37岁的荷兰传奇后腰“野猪”戴维斯宣布,在同水晶宫俱乐部经过商议后,双方同意提前解除合同。“今天,我决定结束自己在水晶宫俱乐部的冒险。谢谢大家过去对我的支持,在这里的时光将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现年37岁的戴维斯在1991年开始其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热刺等著名球队。因为身体强壮且拼抢凶狠,在场上司职后腰的戴维斯得到了“野猪”的绰号,而由于患有青光眼,必须戴着眼睛踢球也成为了戴维斯的一大特点。在荷兰国家队,戴维斯曾代表橙衣军团出战过1996年、2000年和2004年3届欧锦赛以及1998年世界杯,“野猪”共为荷兰队出场74次,留有6个进球的记录。

在2008年夏天同阿贾克斯合同到期后,戴维斯一直处于半退役状态。但在今年夏天,英冠球队水晶宫却向这位荷兰传奇球星发出了邀请,双方签订了一份pay-as-you-play(根据上场的次数来付工资)的合同。然而由于年事已高,戴维斯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他在加盟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一共只出场7次(6场英冠联赛和1场联赛杯),总计出场时间不足500分钟,没有进球但黄牌倒是有一张。而水晶宫的战绩也极其糟糕,15轮英冠过后,他们一共只获得过3场胜利,目前是英冠联赛的副班长。

除了状态不佳,戴维斯暴躁的脾气也让水晶宫俱乐部难以忍受。9月份,“野猪”在电影院为了座位问题向两名妇女挥出铁拳。而在10月份,据《太阳报》曝料,戴维斯在队内训练时和队友贝宾尼特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戴维斯冲着在场的队友和记者叫嚣“我才是这里的老大”,俨然是一个球霸模样。在戴维斯无法起到一名老将应有的作用,而负面新闻又不断传出的情况下,忍无可忍的水晶宫俱乐部只能同彻底成为替补的戴维斯提前解约。

(pires)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