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坦言形势严峻 女排再输铁定无缘12强

2010年11月09日14: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再度迎来生死战。如果不能击败波兰队,中国队将无缘12强;即使取胜,也要看土耳其队最后一场和波兰队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命运。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训练,俞觉敏坦言形势严峻。

  昨天下午的训练在味之素体育馆进行,这里是日本队的训练基地,管理非常严格,因此记者们被挡在了门外,未能进场观看。据了解,中国队的训练从15点半进行到18点,内容包括身体训练和技战术演练。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等到了走出场馆的女排。俞觉敏谈到了对生死战的准备情况:“我们明天上午没时间训练,今天看了波兰队的比赛录像,训练时在拦网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

  对阵波兰队,中国队如果不能取胜将肯定无缘12强,对此俞觉敏也感觉形势不容乐观:“我们现在伤病比较严重, 周苏红的膝关节、大梅的膝盖都有问题,虽然可以坚持比赛,但多少有些影响。输给塞尔维亚队后,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必须保证拿下。”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