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兰多夫魔兽领衔 库里爆发卡特救主

2010年11月09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总共有六场常规赛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小牛的强强对话和芝加哥公牛丹佛掘金的强势PK是今天的两场颇受关注的比赛,诸多明星也都有着出色发挥。随着全部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产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虽然霍华德今天并没有打出最佳状态,不过全场20投10中砍下27分11个篮板的他仍旧完全压制了亚特兰大老鹰的内线,并且为球队最终带来了四连胜。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攻篮板的霍华德需要反思一些东西,不过球队如果能够这样一路高奏凯歌,也许霍华德可以证明他现在这种打球方式的正确性。

大前锋:扎奇-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面对菲尼克斯太阳并不出色的内线防守,伤愈不久但是已经状态满分的兰多夫找到了他肆虐对手的机会。全场狂砍23分20个篮板的兰多夫还抓下了8个进攻篮板,他的表现明显超越了今天所有的球员, 他的强势爆发也让对手感受到了真正的内线进攻武器的恐怖威力。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和强敌达拉斯小牛的交锋中,皮尔斯的表现已经相当卓越,全场比赛他19投10中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关键时刻传给凯文-加内特的内线妙传几乎为球队确定了胜利。虽然凯尔特人最终遗憾的落败,但是皮尔斯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指责和批评的地方。特别是在他将自己对位的对手卡隆-巴特勒完全封杀的时候就更是如此。

得分后卫:文斯-卡特,奥兰多魔术

虽然卡特今天19分的数据并不算很耀眼,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卡特的挺身而出和他的频频得分让球队最终顶住了考验锁定了胜局。卡特现在已经不能够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动辄砍下三四十分,不过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来说依然非常重要和宝贵。

组织后卫: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在库里疯狂的进攻之下,多伦多猛龙最终溃不成军,全场砍下34分5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的这位二年级控卫在蒙塔-埃利斯因伤离场之后表现更趋于神勇,他犀利的进攻根本没有任何对手可以阻挡,而他在领军方面也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天赋。

(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