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足联证实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等三要职

2010年11月09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证实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等三要职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亚足联报道,亚足联宣布,第24届亚足联大会呈交提名表格和大会议程的日期已经在2010年11月6日正式截止。

亚足联大会订于2011年1月6日、也就是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开打前一天,在卡塔尔首都盛大举行。

亚足联委员会各大职位的候选人也浮出水面,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的元老级人物张吉龙证实竞逐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副主席和亚足联执委三大要职。

附亚足联委员会各大职位的具体候选人名单

亚足联主席

默哈默德宾哈曼(卡塔尔)

国际足联副主席

西亚区:阿尔候赛因王子(约旦)

东亚区:郑梦准博士(韩国)

国际足联执委

南亚和中亚区:马尼拉尔费尔南多(斯里兰卡)

东南亚区:拿督沃拉维马库迪(泰国)

东亚区:田岛幸三(日本)、张吉龙(中国)

亚足联副主席

西亚区:阿尔塞卡尔(阿联酋)

南亚和中亚区:加尼斯塔帕(尼泊尔)、帕特尔(印度)马尼拉尔费尔南多(斯里兰卡)、哈亚特(巴基斯坦)、萨伊德鲁(伊朗)、阿里巴耶夫(吉尔吉斯坦)

东南亚区:东姑阿都拉王储(马来西亚)

东亚区:田岛幸三(日本)、里察德(关岛)、张吉龙(中国)

亚足联女子执委

南亚和中亚区:阿克赫特尔(孟加拉)

亚足联执委

西亚区:阿尔卡里法(巴林)、候赛因萨伊德(伊拉克)、阿拉默赫(黎巴嫩)、阿尔梅德雷泽(沙特阿拉伯)、阿尔布赛迪(阿曼)

南亚和中亚区:加尼斯塔帕(尼泊尔)、帕特尔(印度)、哈亚特(巴基斯坦)、卡法希安(伊朗)、拉克赫马图拉耶夫(乌兹别克斯坦)、阿济姆(马尔代夫)、苏赫罗布(塔吉克斯坦)

东南亚区:李文安(新加坡)、卡尔布亚迪(东帝汶)、陈国端(越南)、努丁哈里德(印尼)、绍绍(缅甸)、拿督沃拉维马库迪(泰国)

东亚区:布扬内梅克赫(蒙古)、田岛幸三(日本)、里察德(关岛)、张吉龙(中国)

所有职位的任期是2011至2015年。

每一个会员协会都有投票资格,也就是一个会员协会一票。

在所有的会员协会当中,仅有北马里亚纳群岛足协没有投票和竞选资格,而汶莱足协则必须受到国际足联解禁才有资格投票和参与竞选。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