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1200万锁定曼联妖刀 红星:我很渴望加盟

2010年11月09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1200万锁定曼联妖刀 红星:我很渴望加盟

马切达渴望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全体育》最新消息,曼联前锋马切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愿意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很可能在冬季转会中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位意大利U21国脚。

面对与老妇人的绯闻,马切达的经纪人吉奥瓦尼·比亚曾表示这一切纯属子虚乌有,他说:“ 尤文图斯对他感兴趣的消息只是传闻而已,现在还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马切达应该考虑的事情是曼联和意大利U21国家队。如今他已经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即便曼联想要出售他,他会经过慎重考虑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

虽然经纪人矢口否认,但是马切达却暗示加盟尤文图斯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知道尤文图斯对我的兴趣,他们和曼联一样是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任何球员都梦想到那里效力。”马切达说。

今年夏季曼联从芝华士引进了墨西哥国脚埃尔南德斯,随着小豌豆的状态大勇,19岁的马切达彻底沦为球队第4前锋。新赛季至今,马切达在各项赛事中只代表红魔出场107分钟,奉献出的数据仅为一次助攻。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又不甘心继续留在替补席上,回到祖国意大利登陆豪门显然对这位曼联妖童来说是一个十足的诱惑。

而尤文图斯也急需在明年1月进补一名前锋,目前斑马军团在锋线是只有4名攻击手,但是其中就有3人年过30,74年的皮耶罗、79年的亚昆塔和80年的阿毛里,最年轻的还属夏季从那不勒斯转会而来的夸利亚雷拉,这位意大利国脚现在也已经27岁。锋线老龄化已成为老妇人的软肋,这样的配置甚至只能算是欧洲二流,不足以去抗衡AC米兰、国际米兰和罗马,更谈何夺冠!与此同时,阿毛里和亚昆塔两人因为伤病导致状态起伏很大,至今为止阿毛里还没有在联赛中开斋,这位曾经的西西里岛魔兽似乎找不到了射门靴,迷失了自我。而亚昆塔虽然已经斩获3球,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实力难以让德尔内里信服,基本被打上了不堪大用的标签。

冬季求购前锋成为了尤文图斯明年1月的首要任务。虽然本泽马、哲科、马特里和帕奇尼都是老妇人中意的目标,但是转会难度颇大。尽管哲科最有可能来到都灵,不过其经纪人已经排除了冬季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如今斑马军团已经等不到明年夏季了,引进一名极具潜力的球员充当过渡性前锋,马切达不失为一种上佳的选择,在寒冷的冬季回到意大利也并不是没有可能。除了尤文图斯外,AC米兰和罗马都也都对马切达虎视眈眈,冬季争夺妖童战即将上演!

(布欧)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