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大号两双盖伊22分 灰熊终结太阳两连胜

2010年11月09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最近取得两连胜的菲尼克斯太阳做客孟菲斯,年老的太阳无法抵挡住灰熊狂攻,以99-109输掉比赛。

灰熊队中兰多夫23分20个篮板3抢断,盖伊22分8篮板,康利16分6助攻,梅奥16分,加索尔10分8篮板,亨利14分。太阳队中纳什16分11助攻4失误,理查德森17分,希尔19分12篮板5失误,洛佩兹2分2篮板,瓦里克16分。

纳什单节六次助攻

开场扎克-兰多夫状态上佳前三分钟拿下七分,纳什和理查德森连中两个三分球,太阳12-14落后。随后纳什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太阳咬紧比分。灰熊队康利,盖伊外线接连得分。盖伊助攻马克-加索尔得分后,26-22灰熊领先。太阳这边替补上场的哈基姆-瓦里克连得四分结束首节比赛,太阳26-28落后。

太阳二老维持局面

第二节开始,又是兰多夫为灰熊取得一个好局面,他连得六分,灰熊36-30领先。太阳在小斯离队之后内线空虚,中锋洛佩兹在上半场一分未得只有两个篮板入账。亨利罚入一球后,灰熊46-36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太阳还是靠纳什,打出一波12-3,其中纳什得到4分送出两助攻,太阳48-49将落后缩小到一分。太阳在纳什之后,是老希尔,他为太阳连得四分结束半场,太阳52-55落后。

灰熊外线轰击

下半场开始,灰熊率先连得六分,洛佩兹篮下上篮得分,本场比赛首次得分,太阳58-64落后。灰熊外线盖伊,梅奥和康利接连冲击,盖伊两分跳投命中后,灰熊78-65领先。太阳依旧靠纳什支撑局面,一人身兼球队得分和助攻,希尔接纳什助攻得分后,太阳还落后五分。太阳除了纳什和希尔外,没有得分点,再次被灰熊打出8-0,灰熊以88-75领先进入第四节。

太阳回天乏术

第四节开始,太阳通过外线投篮追分,德拉季奇达德利和特科格鲁各中三个三分球,太阳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88-95。灰熊这边不甘示弱,盖伊和康利回敬两个三分球,灰熊103-90再次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太阳这种依靠外线浪投的方法无法缩近比分,纳什和希尔在最后三分钟替换上场,纳什心有余而力不足,反被康利抢断成功。太阳回天乏术最后以99-109败北。

首发: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洛佩兹,希尔,特科格鲁

灰熊:康利,O.J.梅奥,加索尔,兰多夫,盖伊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