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000万挖皇马铁卫 能否签他要看国米脸色

2010年11月09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000万挖皇马铁卫 能否签他要看国米脸色

米兰寻找后卫爆出新人选

腾讯体育讯 34岁的耶佩斯首秀不算成功,有几次防守失误,赛后《米兰体育报》只给哥伦比亚人打了5.5的低分,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以比较肯定地语气表示耶佩斯会在冬季返回切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冬季势必会购买一名中后卫进行补充。

据《全市场》的分析,这一次米兰要想的是一名足够年轻,并且有足够实力的球员。大卫-路易斯的名字被频频提及,但巴西中卫的身份已被炒到了3000万欧元以上,而且切尔西、皇马等俱乐部也在竞争行列,米兰要拿下这名极具潜力的巴西国脚难度非常大,在这种大背景下,据记者曼奇尼表示米兰已经将目标对准了皇家马德里的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家之后,卡瓦略以低价投奔了昔日的恩师,并迅速与佩佩组成了主力的中卫组合,这样唯一的牺牲者就是在上赛季还打主力的阿尔比奥尔,25岁的西班牙国脚在本赛季出场次数寥寥,穆里尼奥甚至宁愿用拉莫斯打中卫或者赫迪拉客串中后卫,也不愿用阿尔比奥尔,在这种形势之下,能够打多个位置的阿尔比奥尔转会已经变成了可能。

不过,从皇马的角度来讲,在中卫已经比较紧缺的情况下,不太可能将自己的替补中卫随意的出售,如果要出售阿尔比奥尔,那么穆里尼奥肯定要有适当的补充。那么这个人是谁?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此前报道,皇马在冬季有可能继续对麦孔进行追逐,而在巴西铁卫欧洲冠军杯上接连出丑之后,麦孔的身价已经不象夏季时那么高了,另一方面麦孔本人也一直想跟随自己的恩师穆里尼奥,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甚至认为麦孔本赛季心不在焉正是因为他没有转会皇马而导致的,他的心已经不在蓝黑军团了,在这种背景下,莫拉蒂不会再对麦孔的离开而加以阻拦,就象当初没有阻拦伊布与巴洛特利一样。

皇马这边,穆里尼奥仍然对麦孔非常中意,他的如意算盘是让麦孔来皇马接管右路,而将拉莫斯打造成主力的中后卫与卡瓦略搭档,佩佩作为一个主力替补,在这种情况下阿尔比奥尔转会才有了可能。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伤病逐渐增多,而且内斯塔已经34岁高龄了,而本赛季引进的耶佩斯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包括博拉内的表现也不能让人放心,在这种情况下,引进阿尔比奥尔就相当有必要了。西班牙国脚能力出众,而且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在阿尔比奥尔还在瓦伦西亚的时候,加利亚尼就曾经对他表示过好感。

阿尔比奥尔当被转会皇马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而本赛季沦为替补之后,身价应该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应该是AC米兰能够接受的一个价格。当初米兰以1000万欧元抢到了蒂亚戈-席尔瓦这个瑰宝,不知这一次加利亚尼是否也能够用1000万欧元再抢到一块宝贝呢?不过话说回来,这还要看皇马能否从国米这成功收购麦孔。

(destr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