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15分钟飙3+3+2+2 勇士送猛龙五连败

2010年11月09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109-102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遭遇五连败。

勇士队林书豪出场15分钟得到3分3助攻2抢断2盖帽,埃利斯砍下28分,库里得到34分4助攻5篮板,大卫-李得到14分12篮板。猛龙队杰克得到24分,克雷扎拿下20分,巴格纳尼11分,维姆斯12分,阿米尔-约翰逊12分。

勇士队开场慢热,频频打铁不中,而猛龙队德罗赞、克雷扎、巴格纳尼接连命中,取得了8-0的完美开局。此后库里和埃利斯的后场双枪开始发威,大卫-李和别德林斯也有所贡献,勇士很快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14-10领先猛龙队4分。猛龙队杰克、巴格纳尼和克雷扎内外开花,帮助球队咬住比分,首节还剩3分钟时17-18仅仅落后勇士1分。但最后阶段,库里、埃利斯连续得分,林书豪也助攻怀特扣篮得手,勇士26-19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较量,成为林书豪的表演赛。猛龙旧将大卫-安德森为猛龙连得4分,但是林书豪助攻怀特三分命中,之后两次盖帽分别送给卡尔德隆和维姆斯,攻防两端帮助勇士都压制住猛龙队。库里和埃利斯后场双星也不断砍分,勇士将分差越拉越大,林书豪半场送出3分3助攻2抢断2盖帽,帮助勇士队55-41领先14分进入下半场。

进入下半场,库里和大卫-李内外开花,别德林斯、莱特锦上添花,第三节进行到7分半钟,勇士已经领先了猛龙20分之多。这时候猛龙才如梦方醒,杰克、德罗赞不断冲击勇士内线得分,巴博萨和安德森也分别建功,猛龙逐渐追上比分,第三节还剩1分半钟时,猛龙70-80只差10分。好在最后1分钟,埃利斯中投命中,库里突破砍下2分,勇士止住颓势,第三节结束84-72还领先12分。

最后一节较量,雷吉-威廉姆斯、怀特和库里接连砍分,勇士打出6-2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而猛龙队发起疯狂反扑,维姆斯连砍4分,杰克、克雷扎、约翰逊连续得手,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比分追到86-90只差4分。库里和怀特连续砍分,勇士将分差扩大到11分,而猛龙队约翰逊、克雷扎和维姆斯也接连得手,94-99只差勇士5分。关键时刻,埃利斯突破造犯规打2+1成功,而库里外线三分得手,分差再度拉大到11分,最终勇士惊险获胜,而猛龙遭遇尴尬的五连败。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