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27分11板卡特定乾坤 魔术主场力克老鹰

2010年11月09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27分11板卡特定乾坤 魔术主场力克老鹰

魔兽两双带领奥兰多取胜【比赛实录】【数据统计

点击查看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魔术战绩为4胜1负,目前正处于三连胜阶段。而老鹰则为6胜1负,刚被菲尼克斯太阳中止开局六连胜。最终魔术93-89力克对手迎来四连胜。

魔术方面霍华德27分11个篮板,卡特19分。老鹰方面史密斯1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约翰逊23分,霍福德16分。

霍华德勾手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史密斯跳投得手为老鹰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多点开花的老鹰很快控制了比赛局面,史密斯命中三分后毕比和科林斯也跳投得手,客队开局9-4领先。霍华德连续进攻犯规很快被替换下场,老鹰借机强攻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节中毕比跳投得手后,老鹰19-6已经领先对手13分。不过此后魔术凭借戈塔特的稳定发挥开始慢慢追赶比分,随着雷迪克节末两罚一中,魔术凭借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以21-23只落后2分的局面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霍华德就两罚全中,此后霍华德连中两球,雷迪克也跳投得手,魔术29-25完成反超。凭借毕比和克劳福德的精准远投,老鹰一度又夺回了领先优势,约翰逊跑投得手后客队36-33还领先3分。关键时刻魔术多点开花重新掌控了比赛局面,临近节末卡特连中两球,魔术47-38已经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上半场最后时刻老鹰又发起反击迫近比分,托马斯完成压哨上篮后,老鹰47-51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约翰逊率先罚中两球,卡特上篮得手又跳投中的继续将比分拉开。不过老鹰此后紧追不舍,在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下,魔术并没能够在对手面前占到太多便宜。节中科林斯强攻得手,两队战成60-60平。关键时刻霍华德攻进一球,杜洪也三分中的,魔术再度拉开比分。然而在老鹰的步步紧逼下,双方比分进一步被迫近。节末克劳福德三罚两中,老鹰70-72只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鲍威尔两罚全中后老鹰在第四节初追平了比分,而霍华德5次犯规被迫离场,双方形成对峙局面,比赛进入白热化。节中约翰逊跳投中的令老鹰将比分反超,但雷迪克很快用同样方式夺回领先权。刘易斯关键时刻跳投得手,魔术86-82领先4分占得先机。克劳福德之后跳投得手,但卡特之后连砍5分,雷迪克也两罚全中,魔术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魔术93-89力克对手迎来四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