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凌晨3时50分抵合肥 迟到王本性难移

2010年11月09日10:12万家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家热线11月9日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球王马拉多纳终于来了。今天凌晨3时50分,马拉多纳乘坐专机抵达合肥。开始了为期1天的“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合肥站)”活动。原计划马拉多纳将于凌晨零点从东莞出发赶往合肥,但直到凌晨3时50分,老马的专机才抵达合肥,比原计划推迟了近2个小时。

马拉多纳深夜空降合肥

马拉多纳凌晨3时50分抵合肥 迟到王本性难移

马拉多纳凌晨3时50分抵达合肥 (孙阳杨 郭致远 摄影报道)

一身黑衣,一个黑色斜挎包,两个精致的礼品盒,三个旅行箱,马拉多纳就这样“空降”合肥。凌晨3时50分,马拉多纳专机抵达。组委会方面对老马的合肥行安排十分周到,早早地就将接待车队开进停机坪,等待马拉多纳的专机的降落。眼看在机场见不到老马的球迷和记者迅速转移阵地,前往马拉多纳下榻的天鹅湖大酒店进行蹲守。

凌晨4时15分,在一辆警车的开道下,接待马拉多纳的车队到达了天鹅湖大酒店。一见到老马,早早等候在酒店大堂的球迷、记者一拥而上,长枪短炮对着老马拍个不停,工作人员在边上大声地喊着:“不要用闪光灯,不要用闪光灯。”

马拉多纳凌晨3时50分抵合肥 迟到王本性难移

面对热情的球迷和记者 老马显得十分淡定

由于长途奔波,老马神情十分疲惫,看到闻讯而至的球迷和记者,老马也显得相当“淡定”,一言不发,在随同人员的“护卫”下一脸肃穆地快速走向电梯。

很多球迷看到老马后一路跟随至电梯口,对于能亲眼目睹球王马拉多纳风采,他们感到十分兴奋。

“迟到大王”本性难移

马拉多纳凌晨3时50分抵合肥 迟到王本性难移

老马合肥之行以一个离谱的迟到开始

原计划老马将于凌晨零点从东莞出发赶往合肥,但直到凌晨2点钟马拉多纳依然没有离开东莞,老马不愧于“迟到大王”的头衔。

凌晨0时30分,组委会接待车队到达骆岗机场,为了掩人耳目车队在到达时并未停靠在出口处,0时55分,车队在出口处汇集,组委会工作人员在6辆接待车上分别贴上标识。组委会工作人员预计马拉多纳凌晨0时左右将从东莞出发,经过1小时45分钟的飞行抵达合肥骆岗机场。

凌晨1时20分,就在组委会、球迷、记者为老马的到来而兴奋不已的时候,组委会却从东莞方面接到通知,马拉多纳目前还没有登机。他们预计老马凌晨2点钟登上专机,凌晨4点到达合肥。凌晨3时50分,老马的专机才抵达合肥,比原计划推迟了近2个小时。(孙阳杨 郭致远 图/文)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