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很想去亚运会看比赛 上海没联系我

2010年11月09日10:06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东莞报道 7日晚在东莞体育中心,原本晚上8点的比赛,老马在7点30分才抵达球场的VIP房间。趁着老马正跟翻译和承办方东莞拓天足球俱乐部代表商量跟球迷互动的路线图时,记者通过马拉多纳的经纪人获得了和老马直接对话的机会。

“我来自即将举办亚运会的城市广州!”记者向老马介绍自己。

没想到,马拉多纳听到广州这座城市的名字后非常敏感,“广州,我知道,很向往,那里离我现在这个位置远吗?”老马问。

老马的经纪人显然对东莞和广州非常熟悉,“只有30分钟的车程!”

“我很想去亚运会看看,看看亚洲足球的青年比赛。”马拉多纳说。

当记者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可能就在这几天到广州时,老马更为惊讶,“我14日才离开中国,但很遗憾事前他们没有给我安排去广州的机会。”

他的经纪人立即说,“一切都还不晚,但这需要和官方沟通!”马拉多纳听后点点头。

“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吗?”记者接着问老马。东莞体育中心来了2万多球迷,在VIP房间里能清晰感到球场热烈的气氛。

“太棒了,我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这是对我的奖赏,我不会辜负他们!”马拉多纳说。

“你会上场比赛吗?”记者问。

“当然,我很想上,但你看看,今天把我挤的!”老马拿着湿巾狠劲地擦了一下脸,“我发现我来中国很有危险,这里的球迷会把我挤坏,哈哈,他们太热情了!”

“会来中国执教吗?”记者又抛出了一个敏感的话题。

“你看看今天这样的场面!没想到中国球迷对我是如此的喜爱,非常感谢他们。至于执教的问题,之前我听说上海要找我,但现在我没有和上海方面有任何联系。”马拉多纳说。

这时,马拉多纳似乎有点累了,他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样子非常可爱,“你简直就像个大娃娃的感觉!”当翻译把我这种中国式的称谓用西班牙语翻译给老马时,老马瞪圆了眼睛,做出了一个惊讶状的鬼脸,随后大笑:“你就叫我老娃娃吧!”老马的中国朋友在旁边解释说,“马拉多纳的意思是说,他就是个老顽童!”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