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徐根宝:要东亚球员的很多 张琳芃去恒大未定

2010年11月09日09:57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和根宝电话联系的时候,他就正好在接待朱骏,“转会?是有俱乐部要我们球员,很多,但包括 张琳芃在内都还没定,外面的报道是不对的。东亚是正规的俱乐部,要转会球员我至少要向东亚董事会报告吧?现在什么都没有……先别下结论,炒作这些没意思。”

徐根宝解释,光张琳芃一人就有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好几家俱乐部热捧,开出的价格都不低,“要的人多得不得了,还有其他队员也有俱乐部要。”但根宝也提到,这并非今年才有的现象,前几年随着这支年轻球队逐渐成型,外界就一直关注他们,转会申请、意向层出不穷,只不过今年的情况更加突出,而“标王”之说更是把他们推上风口浪尖。

“这是职业足球俱乐部很正常的事情,真正完成转会我们还要坚守几个原则。”

根宝提到的原则,首先就是球员的合同均未到期,东亚俱乐部掌握着球员转会的绝对主动权,“在关键位置俱乐部需要的话,那是肯定不会放的。”这就涉及到,放行的球员首先要在位置储备足够的前提下,离开也不能过大影响球队的实力基础,“最后一个重要原则,就是对俱乐部和球员都得利。”这就涉及到转会的价格和对球员薪资的允诺。据悉,明年俱乐部定位“卧薪尝胆”,而并不会像今年那样高调、大幅增加投入。这种情况下,东亚队将基本依靠原有的赞助结构平稳运行,不像一些外界猜测的那样缺钱,所以以较低转会费或者租借、置换,谋求其主力的做法基本行不通。而外界猜测因为资金运转不灵而导致大量转让主力球员的“东亚超市”现象更是无从谈起。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