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将在冬训前确定主帅 罗宁:选位名气大的

2010年11月09日09:44京报网-北京日报高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炜)目前,国安队已开始休假,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将在下月中旬球队开始冬训前确定外籍主帅。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最近收到的经纪人送来的教练资料多达十几份,其中不乏国际知名教练,也有像图拔科维奇这样在中超执教过的。由于要遵循谈判过程中的保密原则,国安高层没有透露哪几位候选者是重点考虑对象。

截至目前,国安高层公开透露曾接触过的教练,包括前大连实德主帅拉德科和前韩国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不过,前者未能得到国安来京考察球队的邀请,后者则通过经纪人婉拒了国安方面的执教邀请。

“我们肯定会挑选一名水平高、名气大而且适合国安风格的外教,这个过程不会拖太久,估计冬训前就可以敲定。我们明年的目标就是重夺联赛冠军。”罗宁说。

目前,国安除了留下马丁内斯和大格里菲斯之外,还在争取与马季奇续约。至于另两个外援人选,则由新来的外教决定。

另外,本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任教练组长的魏克兴下赛季有可能担任领队。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