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官方态度 > 正文

中国足协:中超最佳裁判孙葆洁

2010年11月09日09:4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超明星赛阵容。11月1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中超全明星队之间展开。

由于天津泰达队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阿里·汉成为明星队主教练。荷兰人也成为惟一出现在中超明星赛上的人,没有一名天津泰达球员进入明星赛阵容。此外,中超的各个奖项也都有了人选,孙葆洁获最佳裁判,伊万获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均是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申花队小将冯仁亮成为最佳新人。

比赛休息期间,将举行募捐活动。

全明星名单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上海);杨智、马丁内斯(北京);杜威、荣昊、拉米雷斯(杭州);曾诚(河南);于汉超、杨旭(辽宁);汪强、张成琳(长沙);陈志钊(南昌);刘建(青岛);朱挺、张耀坤(大连);袁琳(深圳)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