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足被迫放弃老将毕妍 徐媛将担任玫瑰队长

2010年11月09日09: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晚,女足国家队终于敲定了征战亚运会的18人名单。主教练李霄鹏本打算在最后一刻带上老将毕妍(微博),只可惜后者伤刚痊愈,并不适合征战这样的比赛,李霄鹏只好忍痛割爱。

  抵达广东三水基地后,有伤在身的毕妍已经可以跟随球队一起合练。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愿意带着毕妍征战亚运会。

  可是昨晚,李霄鹏终于做出决定,毕妍不跟随球队征战亚运会,小将孙丽莎负责球队中场组织,队长袖标也将落在 徐媛的左臂上。据记者了解,李霄鹏做这样的决定也是出于无奈,他不希望毕妍在跟随球队征战亚运会时伤情加重,那样会影响到她的足球生涯。球队请来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心理研究室副主任丁雪琴为队员们做心理辅导。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