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解码亚平宁:悲情蓝黑 四大支柱无缘德比大战

2010年11月09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上周末之后,国米的一长串的伤病名单中又加了3个名字,其中萨穆埃尔几乎确定已经告别了本赛季,而麦孔也需要休整1个多月的时间,只有斯内德很快地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荷兰人已经确定能够参加周末的米兰德比了,但其他老伤员恢复情况并不容乐观。

在几名伤员当中,斯坦科维奇的情况更为乐观,塞尔维亚人已经开始简单的有球训练,慢慢地开始参加全队的合练,虽然运动量还很小,但这至少是一个好兆头,如果放弃周中与莱切的比赛,斯坦科维奇在周末上场的概率就相当大了,门将塞萨尔的伤势比较微妙,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声称塞萨尔将在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复出,但巴西人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证明他的大腿依旧有疼痛之感。

《米兰体育报》表示,门将一旦由于大腿拉伤而带伤上阵的话,这将是致命的,因为这会影响到他的弹跳以及扑救,所以就象国米队医孔比所说的,目前能够做的就是坐塞萨尔100%的康复,否则情况只会更加的糟糕,因此《米兰体育报》保守地估计塞萨尔出战的德比的可能性有70%。

情况最为糟糕的是中场主力坎比亚索,阿根廷人大腿拉伤之后恢复情况非常慢,目前还需要进行理疗与慢跑。《罗马体育报》则披露,国米大将其实是复出提早了,这才导致他再度旧伤复发,而复发之后的恢复期将更加的漫长,在国米中场捉襟见肘地情况下,坎比亚索恢复的时间越长,只会对国米更不利。《米兰体育报》预测坎比亚索赶上米兰德比的概率仅为30%,这基本上宣判了阿根廷后腰无缘战米兰德比了。

对于贝尼特斯来讲,不幸中的万幸可能就是斯内德已经恢复了健康。荷兰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赶上米兰德比战,并会有出色的发挥,目前球队的表现不够好,这完全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等到伤员一个个回归之后,人们会见识到国际米兰的强大。”但放在贝尼特斯面前的问题在于,周中对莱切的比赛,斯内德会不会上场?如果冒险受伤的情况上场的话,或许连米兰德比都错过了,如果不冒险上场的话,中场更是无人可用,能否拿下比赛又成了一个大问题。

(destr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