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伊斯坦布尔遭“绑架” AI:给你新东西

2010年11月09日09:09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本赛季将效力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艾弗森昨天抵达伊斯坦布尔,一下飞机就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现场几近失控,以至于两位保安不得不把他架走。

艾弗森原本预计当地时间上周六抵达,但不知何故晚了两天,俱乐部专门为他准备的音乐会和狂欢夜也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二举行。抵达机场时艾弗森穿着一件贝西克塔斯的球衣,戴着一顶费城人队的棒球帽,他一出机场立刻被狂热的粉丝们包围。

艾弗森表示,他在新赛季会给球迷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他同时表示,作为一个球员,最需要的就是“被接受、被需要、被感激”,“我离开这里时,会说一口的土耳其语。”

艾弗森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开始他的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欧亚克雷诺队。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