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走进亚运时间:13日枪王之王 22日盗梦空间

2010年11月09日09:06新华网
字号:T|T

走进亚运时间:13日枪王之王 22日盗梦空间

   朱启南和队友们有望打出广州亚运第一金(资料图片

走进亚运时间:13日枪王之王 22日盗梦空间

   刘春红在69公斤级优势明显

走进亚运时间:13日枪王之王 22日盗梦空间

  年轻的中国马术队在本届亚运会的表现令人期待


  还有两天,全亚洲的目光都将聚焦在羊城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即将在这里上演。为了向读者们展示这次体育盛会,本报亚运报道组一行三人已于昨日抵达广州。

  为了迎接亚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用多达百种共约5000万盆鲜花装点广州。广州的大街上到处是一片“花容月貌”。此外,据记者了解,为了给来自亚洲各国的游客感受老广州的气氛,亚运美食节隆重登场,走在广州大街上,亚运气氛呼之欲出。

  广州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进行,12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式,13日至27日是全面比赛日,27日同时将举行闭幕式。广州是中国第二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北京曾于1990年举办第11届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将设42项比赛项目,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其中龙舟等颇具中国特色的项目首次出现在亚运赛场上。广州还将在亚运会后举办第十届残疾人亚运会。

  为了向读者们更好地展示广州亚运会,本报派出了长期采访大型赛事的精锐记者团。随着本报亚运报道团进驻广州,华商报亚运特刊《20年,20天,20人》正式启动。来吧,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与您一同进入亚运时间。
1 下一页
1 下一页
韩国亚运会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柬副首相勉励选手在亚运会上赛出好成绩
尼泊尔总理为参加亚运会运动员送行
广州亚运会乒球票难求 冠军观摩团“后门”难走
广州亚运会精心准备清真食品
亚运会最“矜贵”的“运动员”专享尊贵礼遇
(华商网-华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