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一周前以为膝盖报销 想到退役失声痛哭

2010年11月09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底特律自由社》报道,特雷西-麦格雷蒂最近在接受底特律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现在膝盖情况不错,自爆在一周前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中意外受伤难过至极,甚至做好了退役打算。

“和凯尔特人比赛里,我跳起来争抢一个篮板,然后就感觉膝盖很不对劲,这就是我主动要求离场的原因。”麦蒂回忆那次受伤说道,“当时我坐在场边,就在想这可能是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刻,那个时候我情绪很激动,我真的都流出了眼泪,以为这到了职业生涯终点了……”。

但是第二天醒来,麦蒂感觉自己膝盖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是比09年2月份手术复出之后状态还要好。之后两场比赛麦蒂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和亚特兰大老鹰比赛当中,麦蒂打了24分钟得到9分,六号和夏洛特山猫比赛里,得益于斯塔基和主帅之间的矛盾麦蒂首发出场,全场拿到10分2篮板和3助攻。

麦蒂还透露,曾经有位训练师预过他还能回到赛场,“这位训练师告诉我,‘你总有一天还会回到场上的,你还能移动还能抢篮板或攻击篮筐,你会忽然感到膝盖里面多出什么,并且有重生的感觉,我想这就是他所预言的一切。”

斯塔基随后解冻,麦蒂 “短暂地”首发一场比赛后又回到替补席上,昨日底特律活塞和金州勇士比赛当中,活塞老将作为斯塔基的替补仅出场9分钟,得到1分1篮板和1次助攻。

>>>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