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托雷斯七破切尔西大门 补时绝杀最经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零点,英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2-0击败来访的切尔西,上半时托雷斯梅开二度,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仅领先排名次席的曼联2分,此战之后托雷斯已经七破切尔西龙门。

07-08赛季英超第二轮,利物浦主场战切尔西的联赛中,托雷斯在比赛中接到杰拉德的直塞抹过本哈伊姆,率先打破僵局,打进了他的英超处子球,最终利物浦以1-1战平对手。而在07-0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托雷斯第二次敲开了切尔西的大门,一度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无奈切尔西在加时中连进两球,最终以3-2击败利物浦。08-09赛季,托雷斯在联赛主场战切尔西,托雷斯在第89和90分钟连进两球,帮助利物浦2-0完胜切尔西。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战切尔西 ,托雷斯在比赛中首开纪录,但不料伊万诺维奇突然发威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1-3遭到蓝军逆转。而算上此役的梅开二度,托雷斯已经第7次打破了切尔西的大门,堪称不折不扣的切尔西克星。

2010年11月09日08:03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