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冬季必购顶级铁卫 三目标抢米兰猎物

2010年11月09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冬季必购顶级铁卫 三目标抢米兰猎物

国米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腾讯体育讯 萨穆埃尔重伤倒下!这支国际米兰在后防线上将面临极为严峻的问题,在科尔多巴顶上主力之后,在替补席上除了久疏战阵的马特拉齐,国米几乎已经无人可用。在这种情况下,国米高层已经承诺了将在冬季购买后卫。

国米负责转会的经理布兰卡日前表示:“萨穆埃尔的情况是有点严重,我首先祝愿他能够极时的康复,同时我们需要看看在冬季购买一名后卫来顶替他。”《米兰体育报》提到了3个名字热那亚后卫拉诺基亚、利物浦后卫阿格尔、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

意大利新星拉诺基亚有一半的所有权在国米,因此蓝黑军团想要回收他并不意外。《全市场》此前就表示在萨穆埃尔受伤之后,国米将买断拉诺基亚的所有权,凭借莫拉蒂与普雷济西奥的关系,这或许并不难,但热那亚主席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价格,拉诺基亚本赛季是热那亚队的主力球员,但表现一般,而且年仅21岁的拉诺基亚缺乏足够的意甲经验,是否在冬季拿下他还需要国米慢慢地斟酌一番。

除了拉诺基亚以外,贝尼特斯更钟情也更了解英超的后卫。目前在国米的收购名单中已经添加了阿格尔的名字。丹麦后卫本赛季在利物浦过得非常地不如意,先是被霍奇森安排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随后由于孔切斯基加盟之后,阿格尔干脆就直接坐上了板凳席,出场机会寥寥,而在近日的训练中阿格尔又离奇的重伤了,而且需要休战一段时间,那么对于国米来说这的确是收购阿格尔好时机,一方面阿格尔在利物浦的地位每况愈下,另一方面目前阿格尔正在养伤,所以价格并不会特别的高,而从实力上来讲,阿格尔强壮的身体以及出色的头球能力一直被许多行家看好,值得一提的是,阿格尔此前一直都是AC米兰的追求目标,只是由于此后丹麦人与利物浦续约了,米兰才打消了念头。

此外,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也倍受贝尼特斯的青睐,这位年仅24岁的后卫在近两个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目前已经是英格兰队的一员,卡佩罗这样形容他:“意识出色、头脑冷静,是英格兰后防线上的希望。”由于不是在豪门球队效力,因此国米想要购买卡希尔或许相当来说也比较容易。

不管怎么说,面对越来越紧密的赛程,国米在冬季加盟后防线将是板上钉钉的一件事了,关键在于这件事由布兰卡自己定夺,还是由买人眼光一向不好的贝尼特斯定夺,还值得商榷。

(destr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