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暗示上场时间过多 效率低因体力透支?

2010年11月09日06:1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在昨天球队83-92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终于发出了一些抱怨。这位本赛季赛前被预测为常规赛MVP的头号人选的超级球星暗示自己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否则以他现在的状态无法让球队取得成功。

在昨天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杜兰特依然发挥不俗,他全场22投11中11罚10中狂砍34分6个篮板,但是球队最终还是与胜利无缘。本赛季至今的六场比赛里雷霆的战绩仅为3胜3负,和多支球队在战绩方面并列西部第八位,球队的前景看上去并不是非常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六场比赛里杜兰特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42.7分钟,这比他上赛季的场均39.5分钟还要有明显提升。与之对应的是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7.6%下滑到了39.4%,场均失误从3.3次暴增到4.7次,而他的场均篮板和场均助攻也从上赛季的7.6个和2.8次下降到了7个和2次。换句话说,杜兰特的个人效率,反而因为上场时间的提升在本赛季有明显的下降趋势。

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同凯尔特人的第四节比赛里自己完全被“榨干”的时候,杜兰特做出了意味深长的回答。“没有啊,但是如果我能够在最后一节的时候多休息几分钟,那么也许事情会变得很好。”杜兰特说。从某种程度而言,这已经是杜兰特向球队发出的暗示,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多获得一些休息时间,从而保证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杜兰特现在承受着比以往更加巨大的压力,他的球队已经不再被视为黑马球队,而是西部强权之一。在被视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头号热门之后,杜兰特现在必须要承担更多的关注和随之而来的压力。“我的投篮现在看上去还不错,但是我们应该可以做的更加出色,在第四届理由更好的表现。”杜兰特表示,“在第四节比赛里如果能够获得几分钟的休息,那么也许事情会看上去很不错。但是我并不打算因此去责备主教练的用兵方略。”

对于杜兰特的暗示,主教练布鲁克斯也许会采取一些方法来解决。他大概会给詹姆斯-哈登等球员更多的出场时间,从而让杜兰特可以在决胜时刻来临前能够有更多的调整和休息的机会,让他重新打出上赛季甚至更好的个人效率。(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