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首次承认技不如人:对手实力比我们强

字号:T|T

昨天是女排世锦赛调整日,参赛各队都抓紧时间进行调整和准备。中国队昨天从下午3点半一直训练到6点一刻才结束了训练。

进入第二阶段后,中国女排先扬后抑,先是战胜了日本,但转天即惨遭塞尔维亚逆转。而这种打一场好球即溃败一场,似乎已成了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标志。对此,主教练俞觉敏在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都是非常努力和敬业之后,承认目前中国女排的整体状态和实力都大不如人。

他说:“这次我们战胜多米尼加和日本,也并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而是对手心理和发挥出现了问题。应该说大部分比赛,我们能抗衡的时间不多,往往一两局之后对手便看清楚了我们的弱点所在。队员们都非常想打好比赛,但真的是能力不足。”在谈到剩下的两场比赛时,俞觉敏有些无奈地笑道:“肯定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手,但要承认对手现在比我们实力强。波兰召回了老将格林卡,其他还有几个也不差。我们赛前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关键还是要摆正心态。我们双方胜率各占一半吧,就看谁临场发挥得好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