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遗憾错放国米克星 高层:上赛季险签贝尔

2010年11月09日04:11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意大利媒体《全体育》的消息,前尤文图斯副总经理贝特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斑马军团上赛季冬季曾与托特纳姆热刺商讨过有关贝尔的转会,这位目前世界足坛当红小生当时距离都灵仅一步之遥,只可惜这桩转会却在半路夭折。

今年3月份,贝特加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一同前往伦敦督战,在克拉文农球场他们观看了尤文图斯与富勒姆的欧洲联赛杯的比赛,结果斑马军团惨遭淘汰,当时很多媒体认为贝特加此行的目的别有用心,俱乐部高层希望曼奇尼能够在夏季接任扎切罗尼出任尤文图斯主教练一职,虽然当时遭到了贝特加的否认,但是还是留下了诸多疑问。如今旧事重提时,贝特加解释了其中的原因,8个月之前的伦敦之行主要目的就是为夏季求购贝尔做好铺垫。

“上赛季我确实去了伦敦与老雷德克纳普会谈,我和他谈论的话题主要是关于贝尔的情况。我知道当时热刺对尤文图斯的一些球员十分感兴趣。后来当我和马洛塔、帕拉蒂奇交接工作的时候,我告诉了他们俱乐部所有正在运作的转会,但是之后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与热刺恢复了谈判。” 贝特加对意大利电视一台说。

贝特加话中有话,虽然有暗讽俱乐部高层谈判无力的意思,但是即便夏季尤文图斯再次与热刺坐上谈判席,也不见得这桩转会能够成行,要知道当时的贝尔已经表现出了妖星的实力,一己之力通杀阿森纳和切尔西,帮助热刺力压曼城获得联赛第四,时隔48年重返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表现转会费决然不低。如今又凭借着与国际米兰背靠背两回合交战时惊艳的发挥,21岁的贝尔已成全欧洲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除了尤文图斯外,AC米兰、国际米兰、曼联、切尔西、巴萨和皇马众多豪门都有意引进贝尔,威尔士飞翼的身价更是一夜间暴涨至4000万英镑,让人感叹什么叫做一球成名,一夜成星!

今年5月,热刺俱乐部官网曾宣布与贝尔续约5年,合同直到2014年到期。现在为了能够留住这位吉格斯二世,北伦敦劲旅决定半年后再次与贝尔签订一份新合约,他的周薪也将从3万英镑涨到5万英镑,这样豪门想要挖角的难度更是难上加难。面对众豪门的青睐,贝尔发表过留在白鹿巷的誓言,将继续在热刺锤炼,或许今后能够达到双赢的效果!

(布欧)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